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2022年山东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 — 冯灿灿

2024年04月14日 浏览量: 21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冯灿灿,汉族,200211月生,山东菏泽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智能芯片设计方向)专业1班学生

在学习方面,她学习成绩和综测成绩均位于班级前列。勤奋刻苦、勇于探索、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主动好学。牢记大学生的最基本任务是学习,始终把学习当作第一任务。在课堂上她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课下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复习老师课上所讲的内容。自觉扩展自己各方面的知识,课外长期坚持自学,在空余时间里经常在图书馆或通过上网的方式查阅资料来充实自己,补充课外知识,通过这些拓宽视野,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她主动给同学讲解问题、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同学们一起进步。她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比赛,不曾骄傲自满。

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她也是个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的女生。她多次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的“风华正茂,青春榜样”优秀学子励志讲堂活动,以亲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讲述学习方法,耐心的为他们解答疑惑;同时担任班级转专业帮扶小组组长,尽自己所能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她还带领着她们宿舍参加了“舍歌大赛”、“家和宿舍评选”等集体活动,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思想方面,她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在思想上的觉悟得到提高,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于20214月经过党课学习,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思想觉悟有很大提高,加强了党性修养,被确定为积极分子。之后,她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更加努力的学习党的知识、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对党性的认识,提升自己在思想高度。她树立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认真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于20235月光荣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多次荣获“校优秀团员”称号,时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于20236月成为中共党员,充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学习/综测

7/5/50人、5/3/50人、7/3/51人、7/1/51

荣誉奖励

省奖学金、校优秀学生3次、校奖学金3次、校优秀讲师

科创获奖

202012月泰安市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20216月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2021年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202110月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2021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设计大赛二等奖;202111月两项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三等奖;20221月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

人生格言

不勤于始,终悔于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