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二届“校园之春” 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2024年04月01日 浏览量: 24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 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营造“百花齐放”的校 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培育 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决定于今年 4 月至 6 月举办泰山学院 第二十二届“校园之春”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活动 安排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创启未来·艺彩纷呈”为主题,以活跃校园文化生 活,引导学生健康成才为目标,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 爱校热情,展现我校青年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文化修养, 促进我校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二、时间安排 

2024 年 4 月—6 月

三、活动内容

具体活动安排见附件。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组织。

各二级学院团委要统筹规划、 分类实施,充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展现我校师生的青春风貌

2.强化宣传,营造氛围。

各二级学院应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等宣传媒体,多渠道加强活动宣传,吸引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3.及时总结,做好存档。

请各二级学院团委根据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相关活动,每个单项活动结束后及时在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宣传,并及时分享宣传链接至校团委。全部活动结束后,将活动总结报告发送至邮箱 tsugqt@163.com,纸质版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理工楼 B1002),校团委将根据活动实际开展情况及宣传情况进行考核和表彰。


附件:

第二十二届“校园之春”大学生科技文化 艺术节精品活动一览表.docx


共青团泰山学院委员会

2024  4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