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 科技节的通知

2024年03月03日 浏览量: 12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各二级学院团委:

根据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举办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通知》(鲁科协发[2024]7号)。各学院对照赛事活动名单,结合专业特点及学生发展情况,做好参赛准备,积极动员指导学生,做好校内选拔。现将组织开展科技节赛事活动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广泛宣传,积极发动,通过组织校内比赛等形式选拔能代表学校最高水平的学生组队参赛。

二、精心组织

1各学院对照赛事活动名单,结合专业特点及学生发展情况,按照各项赛事具体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参赛,主动与活动(赛事)承办单位对接,指导参赛学生充分准备,认真参赛;要积极引导专业教师指导参赛团队做好参赛的各项准备和相关工作,确保参赛质量,力争取得好成绩。

2各赛事活动须于20243-11月期间完成比赛。

3科技节组委会将启用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服务系统,各赛事活动将统一在服务系统中实现报名、公示、证书查询等功能,网址为:http://smart.sdast.org.cn/portal/xsxh

三、比赛说明

1学校参加本届科技节的相关具体事宜由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统一协调、组织,各学院根据赛事内容和本学院专业特点选择对口赛事做好报名、参赛等相关工作。参赛及获奖情况在赛事结束后请及时上报创新创业学院。

2各学院于322日前上报计划重点组织发动的活动(赛事)目录(附件一),电子版发送邮箱:tsuscwyh@163.com,纸质版交至理工楼B1005。创新创业学院将及时跟进相关比赛进展情况,并积极配合相关赛事的参赛工作。

3各学院在组织相关活动(赛事)期间,要注意搜集信息、保存资料(如参赛作品、活动图片等),及时撰写新闻稿件第一时间进行宣传报道,加大宣传力度。


附件:

附件一: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计划重点组织发动的活动(赛事)目录.docx

附件二: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名单.docx

 

共青团泰山学院委员会

                           创新创业学院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