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缅怀先烈筑英魂,传承红色树新风”升国旗仪式

2024年04月08日 浏览量: 21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情怀,48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望岳广场举行“缅怀先烈筑英魂,传承红色树新风”升国旗仪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以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早晨630分,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晨曦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用最庄重的方式向祖国献礼。随后,学生代表于小雅和张峻玮作国旗下演讲《青山埋忠骨,万世传英魂》,他们深情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号召大家要时刻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他们的遗志。接着,潘浩宇同学朗诵了《青春献词》,表达了对先烈的感恩情怀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号召同学们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以奋进砺初心、铸忠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至此,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是一堂别开生面的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安全意识,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能够将英烈精神融入血液,铭记在心,努力学习、钻研技能,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