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主题班会

2024年04月03日 浏览量: 25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清明将至,为让同学们铭记英烈,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弘扬讴歌先烈的崇高精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近日在二号综合楼开展了“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致敬英烈主题班会,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各班主讲人通过多媒体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清明节的由来与意义,明确此次致敬英烈主题班会的目的与相关要求。接着,由部分学生上台分享感动他们的英烈故事,同学们积极交流发言,深切感受英烈精神的真正内涵。最后,各班主讲人进行班会总结,号召同学们要将英烈精神融入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中,牢记国家、民族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热爱祖国,致敬先烈,为建设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英烈精神有了更全面系统的认知。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能够将英烈精神融入血液,铭记在心,以实际行动传承英烈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