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清明假期安全文明教育主题班会

2024年04月03日 浏览量: 20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清明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同学们假期安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近日在二号综合楼召开了清明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强调此次清明假期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围绕假期交通出行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信息安全、流感预防、防范电信诈骗、防火以及安全用电、饮食卫生安全等展开安全教育,明确了此次班会的目的与要求。接着通过多媒体展示和讲解实际案例等多种方式提醒同学们清明假期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出行安全,同时要做好离返校信息统计、离校请假手续办理等相关事宜。

本次清明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在同学们心中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防范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能力,为营造校园安全氛围、保障清明假期同学们安全出行,为推进安全校园建设助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时刻紧绷安全防范之弦,为打造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