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我院3项作品推荐进入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

2024年04月03日 浏览量: 25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引导和鼓励我院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学术科技实践、激发创新精神、提升创新实践能力,321日下午,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泰山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

自校内选拔赛正式启动以来,我院积极组织动员,群策群力,共申报512项作品参赛,历经院赛、校内公开答辩、校内外专家评审等环节,学校最终评选出14项校级金奖,8项推荐进入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其中我院“智创惠农—新生代农业物联网赋能者”刘明昊团队、“智种空间--开辟数字孪生并行式无土种植新纪元”张耀威团队、“融洽无间”熔锥型光纤耦合器全自动化制备系统”周丰锐团队的3个作品获得推荐。

本次校赛,培养了我院学生创新意识、创业能力,激发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热情,为学生走出校园提供了一个实践平台,期待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勇于突破,在省赛舞台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