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遵守交通法规,关爱生命旅程”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31日 浏览量: 18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加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培养良好文明的交通行为习惯,近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召开遵守交通法规,关爱生命旅程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班主任从交通安全日、日常出行的安全常识以及逃生方法等方面让同学们了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走文明路,做文明人,掌握交通安全知识,争做交通法规的宣传者和实践者。接着,各班还通过组织观看交通安全宣传片、交通安全知识问答等方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参与,反思自己的交通行为,并承诺以后会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本次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也为打造平安、和谐、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我院将不断探索新的教育形式和方法,继续加强校园交通安全教育,呵护全体同学平安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