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水养千万家,节约靠大家”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25日 浏览量: 17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勤俭节约精神,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呼吁大学生树立节约用水意识,近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水养千万家,节约靠大家主题班会。

会上,主讲人强调了水资源的宝贵性和节约用水的紧迫性,指出节约用水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通过展示详实的水资源数据和图片资料,深刻揭示了我国水资源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节约用水的紧迫性。同学们积极发言,围绕日常生活中落实节约用水举措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为推动形成全社会节约用水的良好风尚贡献力量。

最后,主讲人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物电学子能够将节约用水的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并倡议去社区及中小学展开以“水养千万家,节约靠大家”为主题的志愿宣讲活动,通过自身的示范和引领,带动更多人加入到节约用水的行列中来。

本次“水养千万家,节约靠大家”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水资源保护意识和责任感,为推动建设节约型社会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为保护水资源、建设美丽中国,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