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新闻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暨中期检查会议

2024年03月25日 浏览量: 67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32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B3015会议室召开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暨中期检查汇报会。本次汇报共有5个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汇报,5个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汇报。

在项目结题验收环节,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研究内容、项目执行情况、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等向专家组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成员认真审阅了项目结题材料,并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对每个项目做了客观、实质性点评总结,并对项目后期拓展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中期检查环节,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认定以来课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教学效果、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对各项目进行了分析和指导,与项目负责人共同探讨交流,分享经验,对我院大力推动教学改革给予了高度赞扬。

本次答辩会,有助于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研究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教学氛围,推动了教学改革工作持续发展。学院将继续以立项促教改,以教改促创新,以创新促内涵提升,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新理论、新模式、新方法,为打造一流课程和专业、服务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