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植一抹绿色,溢一片春光”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20日 浏览量: 26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增强学生生态保护意识,让学生们感受大自然的魅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近日召开了“植一抹绿色,溢一片春光”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主讲人首先利用多媒体播放植树节相关的图片和视频,激发学生“植绿、爱绿、守绿”的兴趣。接着,各主讲人向同学们讲述了植树节的由来与意义,引导学生形成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最后,主讲人向同学们普及环保知识,引导学生讨论植树对生态平衡的贡献,并提出了几点倡议,鼓励学生成为环保的倡导者与实践者,明确本次班会的主题和目的。

通过本次植树节主题班会,学生不仅了解了植树节的意义,而且通过学习与实践加深了环保意识。未来,我院将继续关注加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培养,号召同学行动起来,共同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并引导他们树立长远的环保观念,构建绿色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