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知识竞赛

2024年03月14日 浏览量: 24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师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4310日晚在二综A3011举办了“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知识竞赛。此次竞赛围绕雷锋精神相关知识以线下答题的方式进行,大一新生参加竞赛。

经前期的认真准备,同学们在竞赛过程中,思维敏捷、反应迅速,展现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通过团队协作,展现了雷锋精神的真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此次竞赛采取线下答题的形式,包括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名,参与奖四名。学院为入围同学颁奖鼓励,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为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学风建设和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此次“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知识竞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意识,深化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实践。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将继续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