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领导班子进宿舍活动

2024年03月14日 浏览量: 24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思想生活状况,33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宿舍活动。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老师们通过走访详细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及开学准备情况,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了解生活状况。班子成员就学生学习生活规划、学习目标任务、思想状态、就业择业等情况和同学们亲切互动沟通交流并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叮嘱同学们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积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此次走访还重点关注强调宿舍安全、管理制度等,强调宿舍安全及晚寝检查是学生安全管理的重中之重,同学们务必要提高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责任意识,“以校为家,以宿为家”,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师生感情,融洽了师生关系,也激励同学们以全新的面貌拥抱新学期,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和纪律,不负学院领导老师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