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新闻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浏览量: 80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春有约,花不误,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在第144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致敬巾帼力量,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三楼举办相关庆祝活动,学院近30名女教职工参与活动。

活动中,我院女教职工们精神抖擞,共分成6组同时展开踢毽子、跳绳、丢沙包三个项目。现场笑声不断、配合默契,尽显新时代女教职工斗志昂扬、奋发有为、拼搏奋进,团结协作,向上向善的精神,活动在轻松惬意的美好时光中接近尾声。最后,学院为女教职工们发放慰问品表示敬意和祝福,祝愿每一位女教职工“女神节快乐”。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增进情谊,更激发了她们对工作的热忱。今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增强教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