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校领导彭淑贞、魏新江巡视指导贯通培养转段综合测试工作

2024年03月05日 浏览量: 47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32日,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24年“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综合测试在泰山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和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新江在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崔耕虎的陪同下巡视、指导测试工作。

巡视过程中,彭淑贞、魏新江认真查看了学生考风考纪、考试组织、考试环境等情况,并就测试整体部署、考场设置、试卷命题、监考秩序等与监考员和巡视小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对测试组织有序、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学生考试态度端正给予充分肯定。

彭淑贞强调,“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工作,是提高学生素质和学校综合竞争力的双赢措施。通过规范化的管理把“3+2”项目做实,能更好地发挥两校各自的优势,培养更有竞争力的学生,在持续深化改革、释放办学活力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电气工程系应用电子技术专业34名学生参加了专业理论知识、专业技能考核两部分的测试。为保障转段测试顺利进行,合作双方共同制定了考试实施方案,对考试时间、考试流程、监考要求进行周密部署,确保考试的公平。转段测试合格后,学生将继续参加2024年全省统一组织的专升本考试,考试合格后将进入泰山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