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新闻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4年03月05日 浏览量: 141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34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物理系党支部、电子通信工程系党支部、物理电子学生党支部、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睿智主持会议并点评。

本次述职评议会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同时,也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提出进一步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刘睿智对各支部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剖析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刘睿智在发言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各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她强调,本次述职评议是学院党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凝聚力的重要举措。同时,她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坚持品牌导向,立足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三是持续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党支部评星定级和党员量化积分管理,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坚持服务导向,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增强服务群众水平,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