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2023年12月04日 浏览量: 124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近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物理电子学生党支部在二号综合楼A3009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大会研究接收黄杰鸿等3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这30名同志依次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发言结束后,由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这30名同志的有关情况,同时,支委会报告了对这30名同志的审查情况,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黄杰鸿等30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也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继续以党章作为行动指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学院发展和支部建设工作中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