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3年06月11日 浏览量: 77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人人肩负责任,切实将各项责任落到实处。6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委书记、院长与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泰山学院委员会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中共泰山学院委员会2023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大家交流研讨了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并分别从党建融合、教学育人、人才引育、科学研究等方面为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出谋划策、提出建议。

会上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田兆胜和陈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与分管学院工作的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层层签订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签订责任书后,老师们表示将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扎实抓好工作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学院落地见效。

通过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年度责任目标要求,让责任落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通过谁主管、谁负责,形成各级管理层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