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主题教育进行时 | 宣讲团成员周涛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2023年05月15日 浏览量: 60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59日下午,泰山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涛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题,在二号综合楼会议室进行主题教育宣讲,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党委书记田兆胜主持会议。

会上,周涛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党坚持走人民路线、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三个方面,由点到面由浅入深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周涛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最鲜明地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人民立场这一根本政治立场,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明表达,是不断丰富与发展着的中国共产党人民观在新时代的理论集成创新。最后,周涛号召,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提升解决实际问题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以高度的责任心、精湛的教学能力、丰厚的专业理论和实践本领,积极投身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中来。

最后,田兆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本次宣讲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善于解决实际问题,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永葆人民至上的本色,在谱写新时代泰院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贡献物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