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中国共产党章程——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伟军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12日 浏览量: 57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党章的进一步学习与认识,5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伟军在二号综合楼A3007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课上,陈伟军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和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重要修改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全党最高的政治行为规范,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接着,他结合生动案例点明了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富含理论、形象生动的党课。最后,他号召大家要把学习党章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把党章中的各项规定要求落实体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本次党课使学员们对党章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学员们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扎实专业基础、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