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党员发展流程讲解——物电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12日 浏览量: 94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地了解党员发展的基本要求和流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教师教育学院于55日晚上在二号综合楼A3009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洪霞担任主讲。

朱洪霞围绕党员发展的全过程,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训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部分展开,由点到面由浅入深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发展中共党员的各项步骤,让学员们了解了党员发展的标准流程与严谨要求。最后,她要求学员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三观,坚定理想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学员们纷纷表示,定将学好用好我们党百年探索、百年奋斗积累的经验和智慧,踔厉奋发,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通过本次党课,学员们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及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深刻认识到入党过程中的每一步都至关重要。这次党课的讲解,激励学员们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