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上党课

2023年05月08日 浏览量: 59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引导,425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兆胜在二号综合楼A3007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专题党课,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田兆胜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作为切入点,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是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历经百年沧桑更加充满活力的成功秘诀。接着,他从党的自我革命的深刻内涵,以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重要意义,谈体会、讲感悟,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最后,他号召青年学子要积极践行自我革命精神,通过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知行合一,在不断地自我革命中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党课,学员们对党的自我革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党课学习,接受思想洗礼,是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通过党课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