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08日 浏览量: 52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426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元建在二号综合A3007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党课,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张元建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展开具体论述,向大家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时代中脱颖而出,指出了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的价值理念,强调了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最后,他对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志存高远,涵养大情怀;勤勉好学,苦练大本领;脚踏实地,做好长规划;积极作为,树立新担当

本次党课,深化了学员们对百年党史全面认识,加深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做铭记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奋斗者,不断锤炼优良品质,以慷慨激昂的精神状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一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