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14日 浏览量: 79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3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5007举办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范霏霏老师带领同学们围绕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战略部署;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次把教育、科技、人才合为一个部分进行论述;如何理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如何理解新时代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重要性;如何理解新时代教育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学习与探讨。随后,王昱丁老师激励同学们在思想上向党看齐、在行动上跟党奋斗、在情感上与党同心,矢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会议各项内容及其赋予新时代的意义内涵,体会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当代的大学生,应当从点滴做起,总结过往的历史经验,专注于脚下,着眼于未来,坚定好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当以崭新的面貌和精神状态,永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强国有我的实践中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