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新闻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2022年05月13日 浏览量: 98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51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教师教育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3009教室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教师教育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出席此次会议,仪式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裴立振同志主持,辅导员老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歌声之中拉开序幕。会上,两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和培训要求,要求学员主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按时完成培训任务。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将不断提高自我要求,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在入党积极分子正确认识参加培训班的意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高振云同志作了培训第一讲——《党的百年奋斗与民族复兴三部曲》,她从党的百年奋斗路程这一主题入手,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最后壮大的百年波澜,激励同学们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精彩的报告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使得入党积极分子加深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同学们更加认识党、了解党,从而忠于党、热爱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行、学有所获,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把学习培训成效转变为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的方向和动力,躬身于行,争做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