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资助宣讲会

2022年05月12日 浏览量: 143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53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3010举办资助宣讲会。宣讲会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权益部负责人主讲,2022级部分同学参与。

  会上,宣讲人围绕我校的资助体系,从成为对国家有用、对自己负责的有志之才的资助目标出发,结合最新的国家资助政策体系,通过数据和图表相结合方式详细解读了各项资助项目,并针对其资助工作要求、申请条件、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绿色通道、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等申请条件、申请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宣讲人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就宣讲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同学们主动提问,积极交流,宣讲人耐心解答,现场反响热烈。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最后,宣讲人提出希望同学们尽快了解大学生活全貌,在众多学生活动信息中学会选择对个人有效的信息,学会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勤勉笃行,自立自强,度过一个精彩纷呈、收获满满的大学。不让一名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让每一名学生都成为有用之才,这是高校资助工作的初心与宗旨。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是学院始终坚持落实党和国家教育资助政策的重要体现,有助于学生深入了解国家、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和社会资助项目,结合自身需求,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成为国家发展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