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生命因运动精彩 体育让梦想成真”羽毛球比赛

2022年05月12日 浏览量: 98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56日下午三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贯通班举办了以“生命因运动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部分主任老师及2021级贯通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同学们带来精彩的节目活跃现场气氛。随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徐老师发表讲话,他强调要以这次羽毛球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宣传运动精神,倡导健康有益的课余生活,使更多的同学们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接着,贯通班主任牛老师强调要鼓励大家把比赛场上那种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精神,坚持不懈、战胜困难的意志,全神贯注、奋力拼搏的态度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接下来,比赛正式开始,裁判员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和赛制。随后,主持人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全体参赛人员精神饱满,永不言败,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参赛队员们活力四射,既有暴力扣杀,又有轻盈回球,对手令人目不暇接的攻防转换,双方互相牵制的拉吊突击。凌厉前封后杀,灵巧站位轮转,在每个球落地前,一切皆有可能。伴随着场地飞舞的羽毛球,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中精彩球频现,高潮迭起,显示出选手们娴熟的竞技水平,展现了物电学子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你来我往羽毛轻,纵是无言也动人。挥汗如雨收拍后,球场处处笑声闻。本次比赛的开展既舒缓了繁忙的学业压力,又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使同学们更好的将建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乐观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让大家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展现出了物电学院积极倡导健身、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