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新闻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共克时艰,同心抗疫”升旗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4月21日 浏览量: 172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增强师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411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望岳广场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泰山学院党委老师及党办院办、学工处等部门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640分,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班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缓缓升起国旗,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兆胜老师进行国旗下演讲,他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同学们调节好自身心态,不慌张,不紧张。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六点要求,请同学们从细微做起、从自身做起,相信不久便会迎来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接着,由冯伟宸、张艺雯等同学带来《山河无恙,人间皆安》诗朗诵,疫情汹涌,希望每位同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紧接着,学生代表张昊晨同学为我们带来《凝心聚力抗疫情,共克时艰向未来》的演讲。最后,此次升旗仪式在学生们的坚定口号“捍卫中华,捍卫中华,捍卫中华”中圆满结束。

  突如其来的疫情激发了更加澎湃的爱国斗志,共克时艰的使命担当燃起了满腔的战“疫”热情,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同学们面对疫情要毫不退缩,是一堂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仪式结束,教育不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还将通过各种形式,进一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安全健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