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青春舞动,激情飞扬”周末活动

2022年04月08日 浏览量: 90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了丰富同学们第二课堂活动内容,培养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3日下午,在泰山学院本校操场、二号综合楼A3002A3015特展开青春舞动,激情飞扬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室外活动比赛形式分为同舟共济、巨人脚步、四平八稳三种,在比赛中,各位同学始终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遵守比赛的相关安全要求,做好准备活动,参加活动做到了有始有终,无中途无故退场现象。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室内则观看《长津湖》《建国大业》《八佰》等红色电影,电影中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让物电学子决心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气氛,增加各班级交流,增进同学间的友谊,鼓励同学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运动观。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信念,以更昂扬的姿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