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青春舞动,激情飞扬”室外活动

2022年03月30日 浏览量: 95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了丰富同学们“第二课堂”活动内容,培养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27日下午,在泰山学院本校青年广场、操场、七号楼篮球场,特展开“青春舞动,激情飞扬”室外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比赛形式分为友谊足球赛,友谊篮球赛和精品活动三种。在比赛中,各位同学始终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遵守比赛的相关安全要求,做好准备活动,参加活动做到了有始有终,无中途无故退场现象。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

这是一次酣畅淋漓的比赛,同学们在赛场上散发着青春的闪耀,他们灵活的运球、时进时退,时缓时急,时而三分远投,时而转身跳投,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投篮,都展现了他们的绝佳球技。比赛双方的球员都毫不示弱,展现出各自高超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队形部署,在场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春日的天空。球员们在球场上尽情展示他们的运动激情,观众们在看台上尽情的助威,加油声不绝于耳,令人热血沸腾。年少的梦想赤诚可贵,拼尽全力,不论成败永远可贵。热爱永不落幕,野心不惧失败。本次活动在累计积分进行排名、合影留念中拉下了帷幕。赛场上胜负难料,但热爱与野心并存,成功终会来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气氛,增加各班级交流,增进同学间的友谊,鼓励同学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运动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