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岱下学堂||职业发展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1年12月06日 浏览量: 99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使同学们学习到更多关于就业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知识,提高关于就业规划和学习方面的能力与意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1122日晚在二号综合楼A3002A3006A3015观看岱下学堂直播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泰山学院杰出校友担任主讲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1级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主讲人生动地讲解了自己职业发展经历与经验,同时介绍了他近十年来的求学之路,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主讲人在介绍专业知识之余,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心态,不可为外物所诱惑,保持本心,主讲人讲到要坚信人生走的每一步都算数,你流下的每一滴汗水,终将成为浇灌未来的雨露。主讲人的讲解也使同学们解到相关专业的相关职位与对于社会发展的作用,更能深刻明白自己专业的未来规划,给同学们学习带来更大的动力。最后,主讲人也分享了关于自己生活方面的经验,让同学们懂得了如何更好地生活,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烦恼。

本次直播活动的圆满结束,使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了一定的了解,不再像从前那样迷茫,也为自己找到了奋斗的目标,明白了心中有梦想就要一如既往,不能遇到困难说放就放,千锤百炼才能磨练出好钢,饱经风霜才能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