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朋辈领航(七)| 学长学姐来分享——“以梦为马,星火相传”

2021年12月06日 浏览量: 177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众所周知,学习是一个学生最重要的一项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就学习在20211125日由张期鹏学长领航,电子信息三班、四班、五班全体成员参与的朋辈领航活动开展。

学长首先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指导了同学们许多有效的学习方法。张期鹏学长指出高数作为大一新生的重要是一定要认真对待的。大一上半学期是非常重要的是整个大学生活的基础。其强调学生要不仅要重视课上的学习也要重视课下的练习。只有上课的学习和下课的练习相结合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此外大学成绩分为平时成绩和考试成绩两部分。要重视课堂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作业争取获得更好的平时成绩。学长还强调学习干部要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课堂时间,课下多加练习,切不可忽略学习。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祝愿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习生活一帆风顺期末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