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朋辈领航(六)|学长学姐来分享——“以梦为马,星火相传”

2021年12月06日 浏览量: 136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12819:00时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二号综合楼A3011教室举办朋辈领航演讲,主讲人是机建学院张传棋学姐,参加的学生为21级移动通信一班二班全体同学。

此次朋辈领航活动中,学姐以自身经历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如何在工作和学习中权衡利弊,在完成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不耽误自己的学业。并且对大一的同学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比如如何规划自己的学习时间以及对于社团活动的时间分配。除此之外,学姐还为我们讲述了学习的方法,为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周复习做出了指引。随后,学姐耐心为大家讲解大学生活与高中生活的不同,更有助于大一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规律。最后,学姐为我院同学送上来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大学生活期间可以收获到自己想要的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对日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积极的态度,可以更好的分配自己学习和工作的时间,为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