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新闻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济宁海达行知学校举行

2021年12月06日 浏览量: 311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23日下午三点,泰山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济宁海达行知学校共建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济宁海达行知学校举行。泰山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姜焕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兆胜、副院长胡承忠,济宁海达行知学校执行校长丰建胜、副校长杨峰、副校长徐东兴出席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及济宁海达行知学校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伊始,济宁海达行知学校执行校长丰建胜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等。泰山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姜焕伟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承忠分别就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及专业优势、近几年的办学成就等情况做了介绍,并对济宁海达行知学校近几年为我院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

随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兆胜与济宁海达行知学校执行校长丰建胜签订了《泰山学院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泰山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姜焕伟向济宁海达行知学校授予泰山学院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旨在进一步加强泰山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济宁海达行知学校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双方互补优势、共享平台、勤勉奋进、开拓创新,进一步加深两校在应对新高考、培养优秀人才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下一步,双方将以本次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架起紧密合作、携手发展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