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九届六中全会 集中学习会

2021年12月06日 浏览量: 121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13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B3015会议室举办第十九届六中全会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兆胜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首先,田兆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研讨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形成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就,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推动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一定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接着,田兆胜对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的会议。下一步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同学院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专心致志读、融会贯通悟,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切实掌握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和内涵要义,真正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奋力推动思想境界再提高、发展信心再提振、工作要求再提标,以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为建设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