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赴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童心向党,爱创未来”主题实践活动

2021年11月28日 浏览量: 118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12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赴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童心向党,爱创未来”主题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与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特殊教育中心负责人对到来人员表示真诚的欢迎。辅导员老师关心特殊儿童,询问孩子们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把握好人生的方向盘,祝愿未来的学习成绩都能更上一层楼。随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与特殊教育学校儿童共同制作传统手工工艺品,并教授特殊教育中心同学们制作的方法和技巧,同时,特殊教育学校儿童向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展示了自己的工艺品,一件件别出心裁、精心制作的工艺品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由衷赞叹,体现出了儿童们的心灵手巧。此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为儿童们精心准备了趣味小实验,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一起动手实验,激发了孩童们极大的兴趣。活动最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志愿者们为特殊教育学校儿童特意准备了小礼品,并与儿童们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他人”的志愿服务理念,每一份亲手制作的小礼物,都带着物电学院最真挚的祝福。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增进与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的联系,共同为孩子们营造温馨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