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新闻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凤城高级中学举行

2021年11月28日 浏览量: 750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126日下午三点,泰山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凤城高级中学共建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凤城高级中学举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陈君、副院长胡承忠、副院长魏强,凤城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俊相,副校长吕明奎、副校长吕务科、副校长田军等出席仪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及凤城高级中学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授牌仪式由凤城高级中学副校长吕务科主持。

仪式伊始,凤城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俊相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凤城高级中学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承忠就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及专业优势、近几年的办学成就等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凤城高级中学近几年为我院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

随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陈君与凤城高级中学校长王俊相签订了《泰山学院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副院长魏强向凤城高级中学授予泰山学院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并与凤城高级中学校长王俊相共同揭牌。

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旨在进一步加强泰山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凤城高级中学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双方互补优势、共享平台、勤勉奋进、开拓创新,有利于增加凤城学子对于泰山学院的期盼与向往,进一步加深两校在应对新高考、学生生涯规划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育人育才。希望双方以本次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为契机,产生强大合力,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架起紧密合作、携手发展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