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 | 趣味运动会

2021年11月18日 浏览量: 116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发扬体育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1116日下午两点,学工处文体活动部于青年广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活动,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下午两点半,同学们带着兴奋的心情来到青年广场集合,待主持人详细地同各参赛人员讲述游戏规则后,精彩有趣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第一个项目是颠羽毛球折返跑,随着裁判计时开始,比赛随即打响,他们奋力奋力地冲向终点,即使球落地也丝毫不影响他们充满热情的脚步,赛场上是他们矫健的身影,场下是各院为运动员的加油呐喊声,在一轮刺激精彩的较量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取得暂时领先。

此次趣味运动会,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气氛,增加了各学院间的沟通与交流,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