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早操活动

2021年11月16日 浏览量: 107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早操是课外体育的一种形式,是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学校体育目的任务的重要途径之一,是学生一天中必需的活动内容。各级各类学校的学生正处在长身体的重要时期,需要进行经常的、全面的体育锻炼。为了活跃校园活泼氛围,让学生放松心情,引导广大师生对身体的关注,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引领学生健康成长。特此我校开展了早操活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成员力争做到每天准时考勤,督促大家提前十分钟到达操场指定位置。早操考勤时体育部人员手持查操表清点各班人数,监督各班纪律,对于迟到、玩手机、带耳机同学进行通报处理,以保证队列的纪律。

对于见习人员,我院体育部人员每天按时对见习人员进行点名。并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特地开展“文化见习”活动,见习人员人手一本书,充分利用了课余时间来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

跑操时,各班队列整齐,即使已经步入冬季,但同学们一声声“物电之光,锐不可当。所向披靡,征战四方”的响亮口号仍然铿锵有力。同学们用自己元气满满的跑操状态来迎接自己新的一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