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2021年11月16日 浏览量: 107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15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于二号综合楼A4015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兆胜担任主讲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课堂上,田书记指出,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需要我们坚持和发扬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鲜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把我们党团结凝聚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团结一致向前进。“面对共产党走过的非凡历程,人们总在惊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完成其他政党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在同各种困难挑战的较量中取得一次又一次胜利?”跟随田书记的发问,同学们领悟到,全会全面把握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赢得历史选择的成功之道,对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为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磅礴力量,必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从成功走向成功。

看清历史才能看清前路,读懂未来必先读懂过往,回望百年,答案早已在我们的理论与信仰中写就。此次党课的召开,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结合起来,将创新思维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将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结合起来,让青春在为祖国和人民的真诚奉献中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