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新闻动态

再强调!再部署!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2021年11月14日 浏览量: 98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11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综B3015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兆胜、副书记裴立振主持。

首先,田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裴书记针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迅速进入紧急状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再次摸排学生出行轨迹,确保点对点联系到每位同学,班主任与本班同学保持密切联系,多沟通交流,时刻掌握班内每一名学生行程信息;三是夯实责任,明确学校《学生疫情防控责任包保制度》,班主任为第一责任人,分管辅导员为第二责任人,分管学院领导为第三责任人,责任到人,严肃追责;四是严格履行学生请销假制度,任何违反防疫要求同学,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五是为落实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制定上课点名制度、宿舍晚点名制度,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加强考勤。

部署会后,学院逐级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阵地意识,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