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新闻动态

工作再强化,措施再落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班主任会议

2021年11月14日 浏览量: 122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1112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综B3015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班主任工作会议,重申了上级各部门的纪律要求,再次给各位班主任明确了职责任务。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裴立振主持,全体班主任老师、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裴书记带领班主任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并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认真摸排近期学生出省、反省旅居史情况;二是强调疫情防控责任包保制度,明确班主任是班级管理第一责任人;三是要按照学校规定,做好学生每日行动轨迹监测、缺勤跟踪、健康上报;四是要做好学生心理调查疏导工作,主动积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其次,裴书记强调,班主任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班级管理,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班主任要严格遵守学校要求,教育好学生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自我保护。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学生及家长活动轨迹。

此次疫情防控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班主任的防疫意识,同时也为防疫期间班主任的具体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