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篮”不住的青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金秋体育节”篮球赛

2021年11月11日 浏览量: 111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业余文化活动,营造校园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氛围,119日下午两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东篮球场举办金秋体育节篮球赛,此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

比赛开始前,各班队员讨论战术、充分拉伸,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随即映入眼帘的是球员们闪电般的速度,即使一分一毫也会拼尽全力,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球员们释放自己的热情,一记记犀利的抢断,一轮轮强悍的防守,一次次精准的投篮,无不体现球员们满满的活力。21级电子信息二班的队伍通过默契的配合,完美的战术,不断的突破与连贯的动作,最终斩获了此次篮球赛的冠军,祝贺他们,也致敬每一位为此次篮球赛拼尽全力的球员们,你们是最棒的。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宗旨,不仅仅丰富了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并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到达了预期效果,同时比赛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物电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