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趣味运动会|足球点燃热情

2021年11月08日 浏览量: 94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一个足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

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

2021年11月3日晚上,足球赛场上物理学院与机建学院迎来了激烈的较量!上半场比赛十分激烈,两队在我方球门处焦灼许久,在此期间,机建学院多次险些射进我方球门,后卫队员作为最后的一道防线,时刻保持着高度的精神集中,出色完成了防守任务。他们没有辜负队友的信任,为队友创造了回防的时间。我院前锋队员同样技术非凡,他们时刻关注着传球队员的动向,在其准备传球时进行辅助。等到传球以后,就开始全力向前冲刺,威风凛凛驰骋球场。

比赛中,7号球员利用较快的速度、节奏变化,再加上一定的技术撕开了对方的防线,紧接着送出一脚精准的传中,物院拿下第一分。双方球员又开始激烈的角逐,然后13号球员开出角球,被对方守门员怼进球门,物院再拿一分。至此,上半场球赛物院夺得两分。中场休息后 ,比赛再次开始,我方队员更是将全部精力投入比赛,努力拉开比分。机建学院由于上半场处于劣势,下半场便十分谨慎,赛场上气氛再度紧张起来。在比赛进入尾声时,7号选手不负众望,再进一球 ,又一次拉大比分。我方球员不禁欢呼起来,场上观众也为他们呐喊。 

物院球队在这次比赛中大放异彩,所有队员齐心协力,力克强敌。

比赛结束了!物院以3:0的成绩战胜机建学院,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一支足球队就像一部机器,只有每个部件都运转起来才能收获最大的效果。期待着物院足球队在下一场比赛再创佳绩。

物电足球健将们,你们都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