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力物电

知行合一,创建文明课堂

2021年11月08日 浏览量: 97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知行合一,创建文明课堂

为将劳动观念和劳动精神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推进落实《泰山学院新时代德育系统工程》,结合学校“六创一争”文明创建活动。11月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开展“知行合一,创建文明课堂”活动,2021级全体同学、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实践活动期间,我院各班同学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开始了对校园、教室门窗和楼道内垃圾进行了深度清除。活动期间,同学们之间相互协作、互相帮助,推动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通过此次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们不仅展现了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状态,同时也使同学们从劳动实践中体会了知行合一的内涵,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劳动价值观,让中华民族勤俭、奋斗、奉献的劳动精神在当代大学生身上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