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2021年11月08日 浏览量: 85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纪律性。11月5日中午12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旭及辅导员同全体班委及宿舍长召开了学生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会上,辅导员老师主要强调了宿舍安全,水痘防控及防诈骗三个问题。宿舍安全方面,他强调严禁出现打火机、香烟和大功率电器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违禁物品;要按时归宿,不可私自允许他人入住个人床位,严格遵守宿舍安全相关规定。对于水痘防控,会议指出坚决防治水痘扩散传染,一旦有人出现水痘症状第一时间上报学院负责老师,立即自我隔离,防止他人感染。最后,辅导员老师再次强调了防范电信诈骗,他指出,随着诈骗手段逐渐提高,同学们要提高自己的辨别能力,增强防诈骗意识。此外,辅导员老师着重对高年级同学做出要求,明确指出高年级同学应以更高标准更严格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充分发挥高年级同学的榜样和示范作用。

  

  辅导员老师明确指出了同学们所面临的安全问题,此此会议的举行,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告诫同学们,要避免安全隐患就要防患于未然,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此次安全会议的展开,使安全意识时刻引入心中,为同学们日后美好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