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2021年11月08日 浏览量: 109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12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号综合楼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集体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伟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长殷庆吉列席指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了集体学习会。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习近平在山东东营考察黄河入海口》视频新闻。孟宪乾、曹会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田兆胜传达关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实落地”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陈君、裴立振、魏强、王昱丁、徐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分别作了重点发言。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坚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走深走实;三要注重统筹兼顾,确保疫情防控和人才培养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