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2021年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0月27日 浏览量: 444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17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艾肯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江苏科信智能教育研究院承办的2021年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比赛圆满落幕。泰山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5项。其中,由张超老师指导,李远、闫晓彤、张正正、丁勃文四位同学共同完成作品“中泰智汇——在线水质监测系统”、宋倩倩老师指导,李永美、李奥杰、王小娜三位同学共同完成作品“空气卫士——智能杀菌消毒净化装置”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山东赛区一等奖。

iCAN大赛2007年由北京大学发起,十余年来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致力于推动高科技产业迅猛发展,为科技创新创业者们搭建更为便捷的国际交流平台。iCAN大赛自2010年发展为国际性赛事,覆盖了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全世界近四十余万人参加,被誉为“最具规模的世界青年创新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