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光电竞赛的通知

2021年10月27日 浏览量: 669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光电竞赛,将于 2021  11  28 日 (星期日)9:0011:30 在各参赛学生所在学校举行。本次竞 赛作为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竞赛活动-山东省光电 设计科技创新大赛重要组成部分,是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 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 厅联合主办的赛事之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 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 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山东省光学工程学会

二、竞赛内容

光学(几何光学、物理光学);

电学(电路原理、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

三、竞赛形式

采取试卷答题形式

四、竞赛时间

2021  11  28 日(星期日)

上午 900——1130 

五、竞赛分组

竞赛按下列两个组分别报名:

A、偏光学组:(光学 80%,电学 20%

B、偏电学组:(电学 80%,光学 20%

六、报名要求

凡是正式注册的山东省内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 院校在校本科生都可报名参赛。

1、报名费:50 /

备注:参赛报名费用 学院统一负责解决。

2、报名截止时间:2021  11  15

3、领准考证时间:11 月中旬

七、联系方式

1、竞赛联系人:马老师:13583879519 闫晓彤:15653952518

备注:如果有同学需要,想提前学习准备,往届试题可联 系马老师获取。

2、以考生所在班级为单位报名,请各报名班级提交报名电 子版发送至邮箱 2225842174@qq.com。竞赛报名表见附件。

附件一 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光电竞赛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