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培训会

2021年09月13日 浏览量: 67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高认证申请工作质量,9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线上培训会,邀请中国石油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明达副教授主讲培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题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OBE理念培训》的专题报告中,王明达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实践,围绕“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发展历史、华盛顿协议、OBE逻辑理念、培养方案修订整体思路以及如何正确理解通用标准毕业要求的真实内涵以及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指标的分解要点等进行了讲解。

会后主要负责人要求以专业认证为抓手,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推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深刻理解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和标准,对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吃透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精神,扎实做好专业认证各项工作。